重拳出击 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60余起

2018-06-04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程凡伟 孟祥栋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程凡伟 孟祥栋)为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日,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辖区范围內全警全力,扎实开展夜查统一行动,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周末时段不失控、不漏管,始终保持严打攻势。

  临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城区主要交通干道、娱乐场所集中地、车流密集处设点设卡,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工程车闯禁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从严惩处,做到不姑息,不纵容,严打击,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查处各类重点违法160余起,其中酒驾3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