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加强秋季园林养护管理 助力全国文明城创建

2018-09-04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杨德艳
play
" />

病虫害防治

  大众网临沂9月4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杨德艳)夏末秋初,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办结合秋季苗木生长特性,以“绣花”功夫精细化园林养护管理,合理安排园林养护各项工作,集中力量提升绿地管养水平。

秋季病虫害

  秋季气温适宜,蚜虫、白粉病、美国白蛾等病虫害又将进入新一轮的高发期,兰山园林办坚持早部署、早防治,借助园林病虫害防治体系,加强病虫害监测,及时发现虫情,及早防治,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打药车100余台次,人员300余人次,对城区行道树、花灌木开展全面细致、无缝隙喷药防治,以有效抑制秋季病虫害的蔓延。

  做好绿化带精细化修剪,对全区710万平方绿地草坪和绿篱实行常态化、精细修剪,组织园林工人现场学习,提升修剪工人专业素质,在修剪上下工夫、做文章,以保证城区园林景观的整齐、美观。

  强化园林绿化日常养护管理,开展绿地大扫除、杂草清理、枯枝断枝等专项活动,围绕“管”字升档次,继续在园林管理精细化、常态化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园林景观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