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一别墅私挖地下室 临沂城管依法强制拆除

2018-04-0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海宁
play
" />

违建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海宁)近日,北城新区一大队在巡查时发现某小区业主私挖地下室,当即对当事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但当事人心存侥幸,试图利用清明假期突击施工,执法人员发现后对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近日,北城新区一大队在巡查时发现某小区一处私挖地下室加盖酒窖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查处。后辖区中队接到物业公司举报,别墅区内有业主违法建设正在作业。经现场查看,该户业主前期开挖地下部分,中队已下达限改通知要求停止施工,但当事人心存侥幸,试图利用清明假期突击施工。

  4月7日,执法人员到达违建现场,现场有施工人员正在施工,周边存有大量砂石、水泥,表面钢筋结构和模板已经架设完成。考虑到如果当事人进行混凝土浇筑拆除难度将会更大,北城新区一大队联合柳青街道办事处组织拆除公司,在确保安全、科学的情况下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针对这种屡次不听劝阻执意加盖顶风违建的,大队将对违建进行强制拆除,发现一起,控制一起,处理一起,有效打击顶风而上违法建设的势头。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