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持续拆违不停歇 一天拆了44万余平方米

2018-04-22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蒋家王平社区学府商业街

  大众网临沂4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4月20日,是临沂违建拆除集中攻坚日。当天,兰山区学府商业街、华丰金街市场、和颐制盖公司等处违建均被拆除。全市拆违共计963起,拆除面积达44.702万平方米。

  据了解,蒋家王平社区学府商业街违建面积1515平米,以铁皮屋为主,多用于经营各种小吃,不仅占道经营,而且污水、油烟等严重影响了周边环境。为清除这块存在2年多的城市“顽疾”,街道组织王平工作区、城管、环卫、公安、蒋家王平社区多方联动,对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华丰金街市场内铁皮屋

  华丰金街市场违建铁皮屋面积2000余平米,违建房108间,主要以销售针织、小商品类产品以及小吃摊点为主。北关社区联合书院工作区、街道城管中队、环卫所等部门,首批拆除违建面积1000余平米,违建房42间,余下部分将在6月底拆除清理完毕。

  和颐制盖公司位于临西六路与金雀山路交会处,建筑面积约为5100平方米,属于砖混结构建筑物。此建筑物在建设时没有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属于违法建设,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银雀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多次找到违建当事人,做工作要求对违法建设的建筑物进行拆除,街道城管办依照相关规定,对以上违法建设建筑物,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对以上违建限期拆除。4月20日该违建被拆除。

  

 和颐制盖公司

  4月20日,各县区(开发区)集中拆除列入集中拆除日拆除计划的违法建设,并圆满完成了集中拆除日拆除任务。

  高新区组织工作人员130余名,大型机械4辆,对全区5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违建面积达1.22万余平方米;费县集中力量对梁邱镇、新庄镇、马庄镇等7个乡镇的16处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1.51万平方米。兰陵县共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大型拆除机械9台,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46处,拆违面积56433平方米;郯城共拆除违法建设33处,面积7734平方米;平邑当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20余人,切割工、拆卸工50余人,挖掘机、吊车、铲车、工程车等机械21辆,拆违拆临强势推进一天内累计拆除各类违法建设90余处、面积4.3万余平方米。

  

 

  全市拆违总量达到44万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