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新区联合执法取缔马路市场 “脏乱差”变身“洁净美”

2018-05-07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兴刚
play
" />

  

  依法取缔占道铁皮屋

  

  马路市场未取缔之前

  

  马路市场取缔后

  大众网临沂5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兴刚)因周边没有农贸市场,双月园路西段后崔庄社区周边居民自发形成了门前马路市场。为考虑其生计问题,高新区城管局通过前期调研,采取“疏堵结合”方式,暂时将该处划为临时摊点,全部规范至内侧车道白线内经营。执法队员每天坚持对该处进行巡查管控,但仍有部分商贩与队员“打游击”,不按规定守规经营,影响周边市容环境。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结合当前开展的“双城同创”,彻底解决该社区门前的占道经营、堵塞交通、污染环境、噪声扰民等突出问题,5月5日早6时,由高新区社会发展局牵头,区城管局全员上阵,社区居委会全力配合,采取疏导的方式对该处多管齐下,同心合力,逐一进行了清理。目前该处“马路市场”已全部取缔,周边环境也得到进一步改善。

  据悉,下一步,区城管局将继续联合社发局、社区居委会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定人值守和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措施,加大该路段巡查管控力度,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出现反弹,全力以赴做好“双城同创”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