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义堂镇整治50余处户外大型广告

2018-05-08 1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丁明明
play
" />

  

  拆除楼顶大型广告

  

  拆除破损迎门

  大众网临沂5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丁明明)近日,兰山区义堂镇对327国道,北外环,南楼商场及周边50余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悉,兰山区义堂镇以“双城同创”为契机,坚持拆违拆临,开展大型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组织15名城管及社区工作人员,动用3台大型机械,先后对327国道,北外环,南楼商场及周边50余处大型户外广告牌、精神堡垒式立柱式广告、私搭乱建、破损迎门进行了集中清理,并逐店排查落实“一店一牌”情况,对不合规现象通知整改。

  下一步,义堂镇将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设置更多展示沂蒙特色的公益广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