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创” 北城城管集中整治不良市容市貌

2018-05-09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刘海宁
play
" />

  

  大众网临沂5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海宁)户外广告破损、建筑垃圾成堆、人行道板毁坏、各种店外经营活动... ...近日,北城新区一大队在巡查时发现诸多影响市容市貌行为,对其集中进行了整治。

  

  据执法人员介绍,夏季是装修和烧烤旺季,很多施工工地和业主会选择夏季进行装修,但是产生的装修垃圾因无处存放,便私自处置,偷偷找些人少的路段进行偷倒建筑垃圾;夏季也是烧烤旺季,商家为了迎合顾客,招揽生意随意店外经营,餐桌下面一片狼藉,产生的油污长时间累积无法清除,严重影响城市容貌,这为“文明城和卫生城”创建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对此,市城管局北城新区一大队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对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工地、烧烤餐饮、破损道板等问题进行集中巡查,并联合柳青街道进行处置,排除困难开展一系列整治活动:开展烧烤店外经营集中整治、户外广告整治、建筑垃圾专项整治、道路红线外破损道板修复等一系列工作,成效明显,为临沂“双城同创”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