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城区286处公交站点清洁 临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创城活动

2018-09-21 15: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卢玉
play
" />

  

  及时疏导违停车辆

  大众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卢玉)争创文明城市,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本周,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市文明委"我们的节日"活动号召,于中秋节前集中开展"志愿创城 共享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维护城市整洁,迎接节日到来。

  公交站点是城市的一张明信片,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7个站队的106名志愿者们按照创城要求,以通达路以西、解放路以北、滨河西路以南的老城区西北片区的286处公交站点作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三五个志愿者一组,通过开展经常性巡查,及时清理站点广告、疏导违停车辆、维护候车秩序、提供乘车咨询等服务行动,有力维护了这一片区公交站点的乘车秩序和站点卫生,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继续对照创建文明城市的任务要求,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