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创建办组织第二次月测评 成绩靠后单位被约谈

2018-05-04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5月3日,临沂市创建办召开约谈会,对2018年第二次月测评考核中成绩靠后的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联通临沂分公司、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以及经开区芝麻墩街道、罗庄区册山街道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会上,市创建办有关同志通报了被约谈单位月测评成绩,被约谈单位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被约谈单位成绩靠后,有客观原因,但更主要的是主观上重视不够,思想认识不到位。根据《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责情形》要求,给予中国联通临沂分公司、中国电信临沂分公司文明单位黄牌警告处罚,今年不得申报上一级文明单位;给予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减少2018年度文明单位分配名额处罚;给予经开区芝麻墩街道、罗庄区册山街道文明单位黄牌警告处罚,今年不得申报上一级文明单位。会议要求,要真正重视起来,领导上,精力和时间向创建倾斜;态度上,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行动上,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真正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加大整改力度,坚持上下同标,高标准严要求;坚持点面结合,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持内外兼修,既治标,更治本,确保真正取得实效。要立足常态长效开展工作,按照中央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的要求,把创建任务融入到日常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在平时、落在日常,真正赢得群众支持。下一步,市创建办将继续组织月测评,并适时开展全面模拟测评,排名靠后并连续两次被约谈的,将在全市通报批评,并取消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本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