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 迎接复查

2018-05-09 09:1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高红红
play
" />

  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责任分工、任务要求和技术标准,8日下午,临沂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

  会上,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方案》,对宣传工作责任分工、任务要求和技术标准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迎审宣传工作的紧迫感。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广泛宣传,把广大市民发动起来,在全社会形成“创卫为人人、人人都创卫”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区域,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各级各部门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转化为复审迎检的强大动力,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复审迎检的浓厚氛围。

  沂蒙晚报记者 高红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