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2018-05-24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23日上午,临沂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祊河、涑河、三河口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全面贯彻中央召开的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攻坚克难、通力协作,开展了一系列声势大、效果好的违法治理专项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城市违建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府主导,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治违推进机制,齐抓共管,跟进考核,落实问责,推动违建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协调配合治理,聚焦重点治理,重拳出击,迅速掀起新的拆违高潮。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坚持抓大事、议大事,主动融入到支持违建治理工作中去,真正发挥代表作用,展现代表风采,彰显人大形象。要坚持舆论引领,统筹兼顾,弘扬正能量,坚决打赢这场违建治理工作的硬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带队视察。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