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党员带头齐上阵 创城攻坚不松懈

2018-07-12 08:2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双城同创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东城社区抓党建,带队伍,发挥各支部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创城工作。

  7月10日上午,大雨还没有要停的意思,在东城工作区,环卫办工作人员刘朋正带领全区17名环卫工人对社区内的卫生状况进行每周的例行检查。“每周二我们都会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哪里有不合格的地方当场整改。”刘朋告诉记者,双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越来越少,楼宇划片承包,责任到人,大家都卯足了劲头。

  据了解,东城工作区共有党员194人,积极分子33人,各支部两委成员带头,发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创城工作。“各村都有义务监督员,很多都是由老党员组成。”东城工作区书记李华告诉记者,东洪湖村的82岁老党员周玉生担任义务监督员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