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管局开展“洗脸工程”助创卫

2018-07-16 08:16: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邵明习
play
" />

  为全力集中突击整治中心城区的环境卫生和环境秩序,临沂城市管理局自7月11日至17日,全面开展“洗脸工程”,集中整治店外经营、路面污染、乱摆乱放、“亭棚屋厦”、乱贴乱画“野广告”、建筑外立面污染等突出问题,全面提高市容环境质量。

  7月11日至15日期间,在集中清理整治工地不规范围挡广告的同时,深入推进户外广告精细化管理,集中清理整治一店多牌、破损陈旧橱窗广告、乱贴乱画等问题,并利用各类载体规范设置公益广告,重点在高速公路、国省道等城市出入口和车站、机场沿线增设大型公益广告。

  此外,市城管局组织市停车办和各区(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全面开展备案停车场规范管理执法检查活动,对停车设施管理、停车秩序管理、停车场环境卫生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对未施划停车车位线、停车方向箭头、残疾人车辆专用停车位的,责令管理单位进行整改。

  鲁南商报记者 邵明习 通讯员 魏素贞 张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