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倡议书

2018-07-1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由团市委开展的帮助寒门学子上大学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开始了,今年圆梦行动的资助对象为2018年参加高考并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本科以上的家庭经济困难的高考新生(军校、艺术、体育类、免费师范生除外),资助标准为每名大学生40005000元人民币。乐意帮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的您,可以跟我们一起走访学生家庭,分享学子的励志感人故事,捐款指定学生;也可以不指定学生,直接捐至“青益筹”微信平台(平台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开发,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负责运作),一元起捐,捐款数额不限!

  同时,团市委还组织开展了“圆梦送岗助学”活动,欢迎各大企业提供岗位,为圆梦行动受助生或贫困大学在校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岗,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争取学费。有意愿提供岗位的企业请联系我们。

  圆梦行动捐款方式:

  1. 个人捐款渠道(微信青益筹平台捐款)

  扫描二维码后,点击左下角“我要参与”后,进入页面顶部“圆梦行动开启”专栏,再向下拉,找到“临沂”,捐款即可。(数额不限,一元起捐)

  微信图片_20180706122115

  2. 对公捐款渠道(银行转账,可享受企业税前抵扣政策)

  户名: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

  账号:1601014400001580

  捐款时请备注:资助临沂某学生或临沂某活动捐款,例如临沂圆梦行动捐款。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诚挚地邀请您加入到希望工程捐资助学大家庭,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欢迎您拨打团市委希望工程热线8726967垂询!

              共青团临沂市委       

                20186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