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华 临沂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抄表员

2018-03-07 14:37:00 来源: 临沂市住建局 作者:
play
" />

  

  

  明年即将退休的房华稳居朋友圈运动步数排行榜的前列,2万余步是每天的常态。她负责公福用户的抄表及燃气安全监测、安全用气提醒等工作,工作区域北至红旗路、南至金坛路、西至开源路,东至滨河东路,辖区内涵盖540余家学校、饭店等用户。“她工作特别认真细致,风雨无阻”,这是辖区内一家幼儿园园长对房华的印象。

  作为军人家属,房华在忙碌紧张的工作之余,常年默默承担着照顾老人、孩子的重担。回忆起那些时光,房华说,大家都觉得她很辛苦,自己倒不觉得,尽量平衡好家庭和工作,把时间利用率提高到最大,工作上一点不能含糊,必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一辆电动车,一个文件包,见证着房华日复一日的轨迹。她无怨无悔坚守,将在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