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美 东风东关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管理人员

2018-04-02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东风东关棚户区改造工程作为我市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致力于将“千年临沂根”打造成“今朝新东关”。每一位项目参与者都怀揣着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

  全过程项目管理是涉及建设工程全过程、全周期、各个阶段的服务管理,服务周期长、环节多。150余万平方米的建设面积,海绵城市、智慧城市试点等一系列探索性创新性工作,让他们在工作中遇到了不小的挑战。瘦小的刘建美带领山东蓝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30多名项目管理人员奔波于工地、指挥部,及时解决各类问题。

  常年早出晚归的工作状态让她格外珍惜与两个女儿相处的时间,一起阅读、一起绘画、一起参加公益活动.....这些温馨的时刻更为刘建美增加了工作的动力。“建美”的寓意是“建设美好”。我们相信这些美好会永远留在落地的建筑上,也会写进孩子们的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