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辰集团发展历程

2018-06-0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儒辰集团起步于1999年。

  1999年的5月26日,李军先生响应国家改革开放的号召,“下海”经商,成立了临沂宏鑫装饰有限公司,主营建材销售、公装等业务。通过承揽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等单位工程逐步在临沂及周边地区的建材装饰领域建立了广泛知名度。

  2002年进军日照,初次涉足房地产开发。与宏德房地产公司合作,先后兴建了名人假日酒店、创富中心(写字楼)、岚山海景假日(高档社区)。

  2006年,成立临沂金佰利置业有限公司。独立开发临沂地标建筑“环球国际”项目,“环球系”品牌创立,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9年奋斗,做一盘火一盘,高品质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

  2014年,儒辰集团在环球汇金湾挂牌成立。在房产行业低迷的形势下逆势而上,阳光城、汇金湾、丹桂园、环球中心“同城四盘联动”撬动业界神经。同年,正式启用“儒辰”品牌,标志着公司启动现代化集团化运作。

  2017年,掌舵等高品质大盘面世,奠定了集团临沂最大房企地位。掌舵开盘当日销售额17亿,不到三天突破20亿,铸就了临沂房地产销售传奇。集团实现年效益翻三番的行业奇迹。

  风雨拼搏20年,集团坚持“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创业精神,秉承“只为你用心”,向着区域实力品牌房企目标坚定迈进!

  精简版:

  集团20年发展历程科普:儒辰集团起步于1999年,李军先生乘改革东风,成立宏鑫装饰,主营公装业务。2002年进军日照,初涉房地产开发。2006年,成立临沂金佰利置业,独立开发环球国际项目,“环球”品牌创立,正式进军房地产行业,九年奋斗,高品质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2014年,儒辰集团挂牌成立,正式启用“儒辰”品牌,连续成功开发多个项目。2017年,掌舵等高品质大盘面世,奠定了集团临沂最大房企地位。风雨拼搏20年,集团坚持“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创业精神,秉承“只为你用心”的品牌理念,向着实力品牌房企目标坚定迈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