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庆 粉丝送祝福

2017-10-18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 2017年10月18日,对于大众网临沂站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她6周岁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大众网的铁杆粉丝、大众网员工纷纷通过视频为大众网临沂站送上生日祝福,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临沂公交集团电车公司18路驾驶员刘文,站在自己的岗位——公交车前,录制视频祝福大众网临沂站,“大众网临沂站成立六周年来,发挥新媒体优势,贴近民生,走进基层,多平台、多渠道、多角度向外界宣传临沂公交集团,讲好临沂公交发展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临沂公交。在这里,临沂公交集团全体员工祝贺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岁生日快乐,也衷心祝愿大众网成为咱临沂群众喜爱的网络平台。”

  大众网临沂站员工连繁繁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六年时光风雨同舟。祝大众网临沂站创新不止,扬帆起航,各项业绩红红火火,六周年生日快乐。”

  2016年,大众网临沂站员工李静因嫁到临沂,由滨州站来到临沂站。她说,“大众网是一个友爱温暖的大家庭,因嫁到临沂,2016年11月,我从大众网滨州站调入至大众网临沂站,很荣幸能够与大众网临沂站共成长。在此,祝愿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生日快乐,未来蒸蒸日上。”

  大众网临沂站员工高文,特地录制视频,讲述在临沂站的感受。他说,“在大众网临沂站,每当有同事过生日,他们都会收到站上送的鲜花和蛋糕,这是临沂站给我们每一位同事过的生日,临沂站见证了我们每一位同事的成长,大家共同的努力,也促进了临沂站的发展。在临沂站6周年来临之际,我作为临沂站的一员,更加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相信凭借我们优质的平台,每一位领导和同事的拼搏和努力,临沂站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真诚地祝愿我们大众网临沂站生日快乐,前程似锦!”

  大众网临沂站小粉丝、临沂一小学生孙钦磊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福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临沂一小六年级三班的李尚承,也是大众网临沂站的小粉丝。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他说,“我祝福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临沂一小学生殷姝淇说,“祝福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红红火火!”

  临沂一小学生郑涵骏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福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红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