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庆 社会各界齐送祝福

2017-10-1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 2017年10月18日,对于大众网临沂站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她6周岁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关心大众网临沂站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通过视频为大众网临沂站送上生日祝福,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王永涛说,“六年来,大众网临沂站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法治好声音,讲述法治好故事。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这里,兰山法院全体法官祝大众网临沂站生日快乐,越办越好,成为老百姓喜爱的大众网站。”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得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谭善杰,送上他对大众网临沂站的祝福。他说,“过去6年,大众网临沂站积极传递社会好声音,弘扬正能量,获得社会一致赞誉,衷心祝愿大众网临沂站6周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迎接更辉煌的明天。”

  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王媞媞说,“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大众网临沂站6周岁的生日,大众网临沂站作为沂蒙互联网新门户,6年来,立足临沂发展实际,服务沂蒙人民,坚持做最新新闻资讯的传递者,正确舆论的引导者,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先行者,承担起了网络新闻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在此,祝福大众网临沂站生日快乐,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更好地服务沂蒙网友。”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芝麻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世英送上了对大众网临沂站的祝福。他说,“大众网临沂站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贴近生活,面向大众。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宣传来自于我们基层的真实声音,大力宣传我们基层工作新成就,在我们基层很有公正性和影响力。在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岁生日之际,衷心祝愿大众网临沂站站在新媒体时代的最前沿,呐喊时代最强音,大力弘扬伟大事业的正能量,做我们基层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的知心人和朋友。”

  平邑县九间棚村,是全国有名的干事创业典型村。村党委副书记廉士东,得知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岁生日来临,特地录制视频祝福大众网。他说,“大众网临沂站是我们沂蒙山区人民自己的媒体。这些年,九间棚村发展乡村旅游和金银花产业,大众网临沂站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大众网临沂站成立六周年之际,我代表九间棚人祝贺你们,祝你们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副总裁武强送上了对大众网的祝福。他说,“今年远通集团和大众网联合推出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都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借助大众网这一平台,更多的临沂人民了解了远通,也让远通在临沂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值此大众网临沂站创办六周年之际,恭祝大众网越办越好,收视长虹。也欢迎广大市民选择远通,让远通为临沂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方案。”

  山东顺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龙刚说,热烈庆祝大众网临沂站成立六周年。六年来,大众网人用自己的努力和真诚,弘扬和传播大美新临沂的善良、积极向上的声音,传播沂蒙精神,弘扬人间真爱。大众网为临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旧动能转换、调结构、转方式、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顺和股份的大众网广大客户中的一员,我们深切感受到大众网的力量,真善美的力量,新闻的力量,品牌的力量,携手大众网成功向前努力,谢谢大家!

  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离不开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得知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岁生日来临,兰山公安民警录制视频,祝福大众网。他们说,“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兰山公安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为市民保驾护航的临沂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送上对大众网临沂站的美好祝福,“忠诚担当、高效便捷、严格执法、亲情服务、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祝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临沂市城管局工作人员送上对大众网临沂站的祝福,“当舆论先锋,为人民服务。市城管局祝大众网临沂站的明天更加辉煌。”

  临沂中环建设工人说,“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工作人员:录制视频,祝福大众网临沂站,“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红红火火。”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工作人员的祝福视频中,也饱含对大众网临沂站的祝福和期待,“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明年更辉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