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庆 群星齐送生日祝福

2017-10-18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 2017年10月18日,对于大众网临沂站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她6周岁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社会各界名人、歌手等纷纷通过视频为大众网临沂站送上生日祝福,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国足队长、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主力、临沂足球形象大使冯潇霆,在大众网临沂站迎来六周年生日之际送上祝福。他说,“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为你们点赞。”

  知名男演员来喜说,“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祝贺祝贺、恭喜恭喜。”

  知名女演员孟霞说,“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祝贺、祝贺,祝愿越办越好,支持家乡事业。”

  “祝贺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祝大众网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中国梦想秀圆梦人、中国仁爱大使、歌手肖雨蒙,在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岁生日到来之际,再次第一时间送上美好的祝福。

  歌手曹冉,祝“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热烈祝贺大众网临沂站六周年生日快乐,大家多多支持!”星光大道歌手、超月组合纪超,特地录制祝福视频。

  周一豪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冠军,在大众网临沂站成立六周年之际,他送上了祝福。他说,“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央视黄金100秒金牌选手毕铖,也曾经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前三甲。正在外地拍戏的毕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录制视频祝福大众网临沂站,“祝我们的大众网临沂站越办越火。”

  小戏骨、红楼梦中王熙凤扮演者、山东省第三届网歌赛选手郭飞歌,也专门录制视频,给大众网临沂站送来祝福,“祝大众网临沂站6周年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