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写在大众网临沂站开通六周年的日子

2017-10-18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场时代盛会让我们瞩目、欣喜。同时,在这一天,大众网临沂站也迎来了自己的六周岁生日。六年了,我们秉承党网高度、大网气派、责任媒体的理念,在与临沂网友邂逅的2000多个日日夜夜中,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一句“感恩同行,感谢有您。”

  2011年10月18日,大众网的第三个孩子——大众网临沂站诞生了,带着打造“临沂新闻第一网,沂蒙网友生活圈”使命的临沂站,犹如一颗种子,开始在沂蒙这片红色热土扎根发芽。

  六年,你看新闻,我们用心。那些曾经打动我们的真实与感动,那些我们一起经历的感受与成长,一直都有你,有你们陪伴在左右。

  聚焦临沂两会,纪委书记在线,对话检察官,所长在线,交警在线,法官在线,对话环保人,名医在线,第一书记在基层......我们始终服务大众,点赞政治新生态;温暖加衣·爱心助童,爱心后备箱,平安临沂·荧光童行,母婴文化节,义务植树碳汇造林,少儿才艺大赛,网络歌手大赛,八分钟约会,彩宝说天气......我们始终把社会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

  在这融合的大时代,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临沂站+临沂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大众网临沂站以工匠精神和洪荒之力,打造了覆盖面更广、功能更加立体、形式上更为灵活的传播矩阵。

  指尖担道义,e键谱华章,大众网临沂站打造的报、网、端、微新媒体矩阵,正逐步成为党政信息发布的新平台、引导社会舆论的新载体、凝聚社会共识的连心桥。

  2017年10月18日,我们六岁了。

  这六年,是砥砺前行、风生水起的六年。

  这六年,是在沂蒙大地上,一批优秀的青年人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六年。

  这六年,是在集团这艘巨轮细心呵护、鼎力支持下,踏实创业的的六年。

  这六年,是与合作者们风雨同舟,不离不弃、携手共进的六年。

  这六年,更是与千万网友相识、相知、相伴的六年。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今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大众网临沂站将挥舞网媒集团大旗,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勇做沂蒙媒体尖兵,继续讲好临沂故事,传播临沂好声音。

  雄关漫道,踏歌而行。未来,让我们一同续写动人篇章......

大众网临沂站

2017年10月18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