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扶贫办开展“弘扬中华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13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徐国栋
play
" />

市扶贫办开展“弘扬中华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职工在烈士陵园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徐国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沂蒙扶贫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工作,4月3日,临沂市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了“弘扬中华传统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向烈士敬献花圈并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近代以来为了反对内外敌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国家繁荣富强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坚定决心。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艰难而又光辉的发展历程、党的群众路线的发展脉络,重点了解了党整顿作风、学风以及关于调查研究的相关历史,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扎实做好当前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工作。

  活动中,在市扶贫办主要领导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在烈士陵园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参加祭扫的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等。

  参加此次主题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弘扬中华传统,缅怀革命先烈,使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坚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