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扶贫办组织参加全省扶贫系统“作风建设年”视频推进会议

2018-04-13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徐国栋
play
" />

临沂市扶贫办组织参加全省扶贫系统“作风建设年”视频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徐国栋)4月3日上午,临沂市扶贫办组织全市扶贫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全省扶贫系统“作风建设年”视频推进会议。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深化全市扶贫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全市扶贫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全省扶贫系统“作风建设年”视频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忠诚担当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今年各项工作要求明确、任务清晰、措施完备,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当前要按照项目化、具体化、标准化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扎实做好督导调研、项目推进、金融扶贫等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落实、有结果、有督导、有反馈。

  解决问题、夯实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各项工作,逐一找出短板和不足,通过查风险点、补薄弱点、建防火墙,从一开始就抓住要害,切实把基础做牢做实。四是从严要求、树立形象。要进一步按照从严治党要求狠抓自身建设,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从严要求、规范管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勇于开拓、无私忘我,明确责任、牢记使命、履行职责、树立形象,写好扶贫圆满的答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