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开赛 15支队伍巅峰对决

2017-06-10 10: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play
" />

“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活动现场

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比赛现场

来自DS皇朝战队的参赛选手

  大众网临沂6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10日上午,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激情开赛,15支王者大神队伍于6月10日、11日进行巅峰对决。

  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本着用规范化的专业电竞态度打造临沂首屈一指的线下移动电竞赛事,在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的同时,引导大众正确认识移动电子竞技。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无数电竞爱好者致电咨询并报名参赛,其中除了临沂市及各县区的电竞爱好者报名以外,还有来自山东省内及省外的选手参赛。截至5月26日报名结束,经过严格的筛选,共有101支队伍进入海选。最终,有15支王者大神队伍进入6月10日、11日进行巅峰对决。

  10日上午,2017"书圣杯"临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在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激情开赛,活动现场,上演精彩的电竞对决,专业游戏解说现场讲解,还有精彩的cosplay演出,电竞宝贝热舞,现场DJ音乐打碟。同时,现场还有机会体验VR互动,赢取丰厚礼品,各种商家折扣,美食优惠券以及奥特莱斯巨大优惠折扣。一段精彩、震撼的爵士舞表演结束后,选手代表孙子涵上台宣誓,相关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宏宣布本次活动启动。

  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计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以临沂本土书圣文化为根基,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紧跟时代潮流,结合现代科技发展,致力于为临沂市民打造“吃、住、玩、乐、购、学、游、安、康、美”十位于一体的国际化特色文、商、旅体验中心。 除了积极参与本次王者荣耀争霸赛以外,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还推出VR体验馆——动感世界游艺竞技城,现已开通音乐达人、飞行模拟器、盗墓传奇、VR滑雪机、地鼠大作战等体验项目,寓教于乐,快乐学习,为广大群众带来先进VR科普设备,让体验者从“实操”中获得科普教育知识,从而达到科普目的。

  临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石磊表示,本届大赛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训梦地”为口号,有全市101支队伍、近700名选手参与竞技、角逐桂冠,掀开了全市电子竞技的新篇章,也必将带动轻资产、新业态发展,培育临沂市体育经济新增长点,促进信息消费和智慧城市建设,推动临沂现代国际化进程。本次比赛创造了商业运营、跨界合作的新模式,希望以此为纽带,共同打造临沂电子竞技新名片。

  “我们都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粉丝,一直非常期待能参加一场高规格的专业电竞比赛,这个活动为我们这些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与协作交流的平台。”来自DS皇朝战队的李洋说,战队的小伙伴都是通过玩游戏认识,平时因为工作比较忙,闲暇之余会一起玩。谈到作战技巧,李洋认为战友间的互相配合与及时支援尤为重要。

  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体育总会、大众网临沂站、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主办,临沂电子竞技协会协办。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宏,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曹祥思,山东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孔凡青,临沂书圣文化城商业广场总经理张爱计,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孙贵坤,临沂电子竞技协会会长石磊出席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