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寻找最美沂蒙检察官”评选正式启动

2017-08-02 15:15: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李春晓
play
" />

  齐鲁网临沂7月14日讯(记者 李春晓)7月13日下午,由临沂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社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沂蒙检察官”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此次评选参评范围为全市从事检察工作的人员,并侧重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评选日期2017年7月至12月。

  据了解,评选通过组织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进行,并经政审合格后确定参评人员,采取多轮投票的方式,将组织报刊及新媒体先行投票,再组织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及群众代表投票,在此基础上再由评委会投票,最终确定16位“最美检察官” 建议人选。 

  届时,16名建议人选会在市检察院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给予表彰。此外,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前举行。

  评选旨在进一步培树宣传全市检察机关先进典型,增强检察人员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通过教育熏陶、模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结合,进一步培育和弘扬检察职业精神,为检察事业发展注入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