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能—宋晓东

2017-07-12 20:24: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找了女朋友以后,天天跟我念叨没车不方便,去接她她说不能时时随她出去,说来说去就是要辆车呗,不过还好,她对价格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求一点,必须有颜值,虽然要求不多,但挺高啊,想找个顺眼的车不是那么容易的,想满足这小姑凉的要求确实要好好探探市场,挨着展厅看呗,幸好,有个朋友之前买过奔腾车,跟我说上了一款新车型,很漂亮。开车奔到4S店,迎面正对展厅的就是一辆灰色的X40,好吧,看了不到半小时,小妮说不逛了,就这辆了,直接提走吧,价格非常可以接受,销售顾问把手续都给弄好了,打个临牌齐活。媳妇开出去,长的本身就漂亮,相当拉风,还别说这车功能挺全,什么启停啊,上坡辅助,ESP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和雷达,这个非常好用,就我这媳妇的开车水平,足够练车的了。

媳妇本来就爱玩,这次奔腾正好搞活动,可以去青岛玩,本来没空,耐不住媳妇软磨硬泡,好吧,陪她玩玩去吧,反正是免费的哈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