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能—王洪军

2017-07-12 21:11: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我于4.25日提了我心中喜爱的奔腾X40,当时心情也挺忐忑的,我是个上班族,大型车用不着,豪华高档合资车用不起,所以买车这样的大件商品顾虑挺多的,一个是担心质量问题,一个是售后服务,所以买这台车之前我看了不少品牌同级别的车,虽然我对车不是很懂,在众多同级别的合资车和国产车中,经过综合考虑还是决定买奔腾X40做为我日常生活中的伙伴。当时销售顾问主动热情地给我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并请我试驾,我感觉X40车的整车外部尺寸,内部空间和外部造型(前面、后面、侧面)都非常漂亮,符合我的审美观,也实用,价位和同级别的其它国产车差不多,但觉得这是正宗国产车,选它应该不会错

目前,我的小奔腾X40跑了1350公里,加了650元的油,还剩点,油耗平均每公里0.4元。操作系统挺顺畅,档位清晰流畅,制动离合和油门踏板不软不硬,目前还有不少智能功能不熟悉,暂时没用,在这段时间没出过什么毛病,家庭日常用很实惠,也很长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