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能—曹延鹤

2017-07-12 21:13: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大概两三年前,开始有了买车的想法,期间关注过瑞风S3、长城H2、长安CS35等等等等,但是都被我慢慢PASS掉了,瑞风S3:第三代上市的时候眼前一亮,但是当我看到实车的时候,总感觉少点什么,车身看着很不协调,PASS;长城H2:外观无爱,感觉像老年人开的车,PASS;最后剩CS35,感觉自己审美疲劳了,所以也一直没去看实车,然后直到今年3月份,“司令”上市了,外观是我的菜,尤其是车头部分,开眼角的大灯加上大气的车头设计,简直不要太帅,然后配置、性价比也很符合我的要求,再加上后来在网上看的“司令”和CS35的拆车对比 ,CS35也被我PASS掉了。

 一转眼5月份了,正好公司放假,于是约上朋友一起去看“司令”,到了4S店,一进门,瞬间就被烈焰红的40圈粉了,然后试驾了一下,异常的好开,离合的调校非常适合新手,拿了驾驶证两年没碰过车的我,竟然全程没熄火,座椅很舒适,车内的异味也很小,完全没有刺鼻的“新车味”,回到店里本来只是来看看的我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一激动就订了车,但是因为手尊烈焰红没有现车,要等一个月,等就等吧,谁让咱那么喜欢呢!等待………永久的等待……哈哈,车终于来了(此处省略一万字现在车已经开了一个多月了,越开越喜欢,感觉很不错,对的起这个价格,期间发现的小问题,4S也很及时的给解决了。最后希望奔腾杀出重围,越做越强!40大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