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能—孙联

2017-07-12 21:15: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奔腾x40这款车看起来非常美观给人一种轻快的的感觉性能还很好!先从内部说起坐垫舒服,性能好

还有原装智能导航,可以听音乐,看电视,内表车门上,不像其他说车是硬的,而是一层软垫。在四个车门上分别有一个音响。这辆车还非常宽敞,空调还很好!不到三分钟就能使车内非常凉快。在正驾驶和副驾驶中间有一个在盒子里面可以放很多东西。因为盒子很深盒子。

在正驾驶和副驾驶的上面有一个车灯车灯分别分为两个按钮启动。左边一个右边一个。后面、坐位儿上面也有一个车。当这两个车灯开启的时候。晚上回家的时候一家人坐在车里聊天,感觉非常温馨。车的后备箱上有一个按钮这个按钮非常好按只要轻轻往下一按后备箱就起来了。

后备箱里很宽敞。这个车还非常稳,这个是我亲身体验过的。比如把一个盛满水的水桶。放在里面水桶里的水一点儿也不会洒。两车质量也很好,比如上次和邻居家的车撞了车也没有损伤多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