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能—田长青

2017-07-12 21:1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第一眼看到这车就喜欢它,外观漂亮,尤其大灯显特别精神有时候感觉他的前脸表情很凶但有时候又特别看。我买的手动尊享的.油耗低,价钱也不贵,内饰很漂亮,搭配黑色座椅皮革结合,坐着特别舒服。长时间驾驶有不会感觉累。内饰按键方面感觉比较单调但是简单实用。仪表盘很大气遥控钥匙也棒棒哒。悬浮式大屏很洋气,操作很灵敏每个功能颜色搭配也让人视觉上很舒服。

奔腾X40这车可以!速度快一些也能感觉到扎实底盘车身稳定系统的配合在超车穿插中游刃有余,整体看起来很好,目前没什么毛病一次不小心把车屁股给顶了,去售后服务工作人员把车拆了,看到奔腾X40的做工,确认让人心里很安慰,结实的防撞钢梁,买车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当时买车的时候就听销售人员说,奔腾做的是良心车,绝不在安全上马虎。奔腾安全的品质,值得大家信赖。总体来说还算不错,油耗在磨合期大概是6.5升百公里毕竟我是个猛踩油门司机刹车也踩基本只有在红路灯情况才踩。操作方面也不错底盘也比较平整转向也灵敏。开了那么多天,感觉奔腾x40真心不错,值得推荐。我是在山东奥能买的,服务好。有需要买的可以去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