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能—刘桂生

2017-07-12 21:1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汽车,一直是我心头之爱,从来都有股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轿车的强烈愿望,因此,平时对一些汽车类的杂志特别关注,里面的车型介绍让我对汽车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我决定要买车的时候,我给自己定下了几点标准:

价格8-10万之间的SUV;

价格相差不大时,要有较高的性价比;

像做生意一样这车口碑一定要好。外型大气,不太张扬,内饰精致且人性化设计;操控性要好、安全。

有一定的品牌内涵和售后服务。当有车的朋友们听说我要买车,纷纷给我建议。有位好友今年刚买了奔腾X40。他一直跟我推荐,说这车比较适合我开,相当符合我的买车标准。他已开了一段时间,小毛病基本没发现,与同排量的车相比还比较省油。

综合朋友们的买车建议及平时杂志上一些车的测试报告,我选择去了奥能4S店看车和试车。奔腾X40的外型,我早就亲眼目睹而且比较喜欢。当这次亲身坐在里面认真仔细地了解这部车时,才觉得车内空间大,音响效果不错。驾驶的时候感觉比较容易上手,车内科技含量令人满意。

因为奔腾X40的优秀,我动心了,当第二次带家人去看时,就开了回来,不管是销售服务还是售后服务,我感觉就是一个字“值”。

提回车第二天,我就'跑了趟南部山区,这才是真正检验它的时候了。连续在路上颠簸了几个小时,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动力充沛,各个部位工作反应依旧灵敏。当车子在高速开到100的时候,着地力仍然很强劲,完全没有飘起来的感觉。虽说开得如此快速,但路面噪音却很小,几乎让我感觉不到我的汽车在飞驰。这次驾驶体验让我十分兴奋。

自从购买了车后,我不仅享受到了驾车的乐趣,也得到了一种优越的满足感!更同时享受到了在售前和售后的贴心服务!

感谢奥能4S店,不仅销售了一部好车,同时更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