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泓—刘鹏

2017-07-16 23:06:00 来源:  作者:
play
" />
 

从上学学车到现在,驾证都拿出来三年多,但是一直没买车,平时偶尔也开开单位的车。家里也需要一辆车了,所以就把买车的日程提上来了………

 一开始看中的长安逸动xt,多好看一辆小钢炮,但是对象说买suv,看上哈佛h2了,然后俺两个人一直在选车,商量,过程省略~~~(和媳妇意见不统一这都是泪啊 )

   直到到最后X40的选择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一40 是外观很棒的suv,外观一眼就相中了,简单大气,整体外观很顺眼。

后备箱空间蛮不错,不过基本空着的,但是回老家就不行了,老妈给装的满满的,都是吃的,怕我在外边吃不好

二我看中40主要是中控设计简单,虽说中控上的用料大都是些硬塑料,好在做工还可以,重要是内饰设计干净利落是自己喜欢的!!!

最后一拍即合就它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