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泓— 姚洪顺

2017-07-16 23:0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X40的外观是首先得到认可的。前脸很大气,不管是大灯、雾灯,还是进气栅的设计,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后面设计没有什么太明显的亮点,不过车身挺长,整车设计比例协调,车头车尾看上去不会有冲突。

要说这车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车内的彩色大屏了吧,触摸屏反应也快,比朋友的车好用多了。

 内部空间还是不错的,后排乘坐三个不是很胖的成年人不是问题(家里人没胖子),但是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的不是很到位,比如前排车门上的空间很小很窄,开车的时候手机也没地方放自己两个手机,加上对象的手机一共四个放不开啊 ,只能放到手扶箱里,一点都不方便!后排得出无空间也是一般般。后备箱的空间还不错,对于家用来说,够了,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可以增加后备箱的空间,不错。

  动力自己感觉良好吧,新车吗没有过多的需求,开起来游刃有余,虽然我开的车不多(一个手都能数的过来),但X40比较好开,方向盘轻盈,比较好操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