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润泓—刘华强

2017-07-16 23:4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买车的心已经好久了,之前看中的是本田飞度,主要是孩子相中了,但是由于提车还要加配置和加价,也就放弃了。买奔腾X40也算缘分,2月份到省城办事路过润华一汽奔腾店,看到停在那里的白色X80,心想我们一家三口除了我1.65米算是比较高外,其他人都比较小巧,就随口说了一句这车这么大,销售人员听到后直接给我介绍说,刚来了一款X40,比X80小一些,3月末准备上市,现在样车刚到,正在后面洗车。我来到车库,看到了蓝色的样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大小合适,视野开阔,前排和后排空间宽敞,有着辨识度高的家族式中网,犀利的大灯,硬朗的腰线,看起来年轻时尚有活力。然后我就开始关注这个型号了。

等到X40一上市,我就趁周末休息时间来到济南润华奔腾店,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现场试驾了一下X40,总体感觉不错,颜值高,内饰配置也好,无钥匙进入和启停功能也是高大上,悬浮屏幕和D-life功能让人值得期待,价格也比较亲民,于是我现场全款提了白色的自动尊贵型X40,奔腾店还送了方向盘套、座套等实用装备。第一眼被它美丽的外观征服,试驾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加上一汽奔腾也是国内老品牌,安全和质量方面让人放心,于是毫不犹豫的入手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