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华—郑晓梅

2017-07-12 17:5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总有一些美好,温柔着生活中的小确幸。感受一整天幸运的余温,岁月的静好。

                                                   ————  奔腾X40

我是一名刚刚踏入社会的糊涂少女,习惯了学校的学习与嬉闹模式,踏出校园进入社会,心里满满的恐惧感。带着对社会的未知,未来的迷茫,我毕业了。只想着社会是怎样的我,却不知家里早已安排好了毕业后的我的生活。我家是淄博的,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在自己的城市,现在工作了,家里还是安排在这,其实内心是很抗拒的,但我也知道家里是担心我,不放心我离家太远。值得一说的是,毕业那天,爸妈给了我一个超级大惊喜,一辆车。爸妈说上班了不再是上学那样子了,有一辆自己的车开着始终是方便一些的。买的是奔腾X40,一款小型的SUV,橙色。在阳光底下很好看,不得不说爸妈还是很懂我的。开始开的时候都是在郊区慢慢练手,毕竟市里人太多,还有上下班的路上人来人往。多练习一下总是好的。开了这几天,感觉挺好的。开了有一段时间了,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社会,也祝奔腾越卖越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