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华—王振

2017-07-12 18:0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一个刚出校园的小愤青,上班半年之久,每月还要靠信用卡接济,但是不甘于做地铁蚁族,所以父母传给购置了一辆小车,从此与公交地铁see goodbye

哈哈,自己写这个标题都要笑喷了!我想说的是,不要多想哦,只是送你们一份良心礼物,奔腾X40.为什么这么说呢?看下就知道了:

我是一名刚出学校的毕业生,和其他人一样,特别希望拥有一辆外形酷炫且性价比高的SUV,就在这时我遇见了奔腾X40,这款车可以说满足了我所有需求!特别是X40的开眼角式的大灯搭配,还有奔腾家族的前格栅,格栅顶部的镀铬宽边与下方三横幅式设计填补了中网,造型绝对是时尚大气。对于像我刚刚走出校门而又需要一辆车代步的毕业生来说,奔腾X40这样的小型SUV似乎再合适不过了,他肯定不是你这辈子最贵的一辆车,但是通过它你一点一点积累了财富和人生阅历,它的价值已经超出了冰冷的机械能给予你的一切。有一句话说的没错,车买的起不一定养得起。是啊,开车得用油供应,平时还要给她做保养啊啥的(为啥用女她呢,因为车是男人的第二个媳妇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