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谭永昌

2017-07-16 21:1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某公司职员,上班一族。我坚信在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座驾时,我们在不同的人生阶段会有不同的选择,年少气盛时,总希望自己的座驾能够彰显个性,于是一辆来自大众的平民两厢小车成为了我的选择,操控灵活性总挂在嘴边。

但随着家庭生活的变化,步入年轻后期的我开始组织家庭,一辆普通的两厢车对于日常代步工具的职能已经有点捉襟见肘,挺着肚子的老婆总是抱怨车内的空间不够舒展,视野不够开阔,不适合她开,低矮的车身总是让她坐得憋屈难受,以后还在后排加装安全座椅的话那就别说了,我想我得把换车的计划提上日程了,而且MPV和SUV是首选,如果是前几年的我,我会不理解自己现时的想法,有些选择,真的是要到了那个阶段才会懂的。恰好,这个时候,经朋友介绍购买了奔腾X40,它成为了我这段时间最常用的通勤工具,没别的,就是为了老婆坐得更舒展些,也让我提前过上了有SUV的生活。从前的我不会对奔腾X40这种城市小型SUV有多大的兴趣,甚至认为这是一个特别另类的物种,或者是功能性方面真的没有打动到我内心深处。不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下来,我发现我自己竟然会喜欢上奔腾X40,或者说是喜欢上它带给我生活的全面性。

显然,我老婆的汽车知识并没有我丰富,她对于一辆车好与坏的标准,有时候只会局限在乘坐舒适性上,特别在挺着肚子的时候,无论是座椅对她坐姿的支撑还是悬挂对于路面的过滤,她似乎比我来得更要敏感,不由得让她赞叹有一辆SUV真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