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 马宁

2017-07-16 21:4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大润发市场业务主管)参加工作11年,历经奋斗多年,今年五月份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一辆爱车。那就是一汽奔腾X40。驾照三月份才拿到手就动了买车念头,想买台10万落地的SUV,就各个4S店到处逛,走进一汽奔腾4S店一眼就看中奔腾X40,跟销售了解了一下价格感觉还可以,自动挡的车型起价才84800外观也挺时尚的。回去赶紧上网查查资料,越来越觉这是我想要的车,新车上市没敢马上动手,等了一个月看看口碑和论坛的反映情况还行,没有什么大毛病五月末就把奔腾X40迎回家中

我买的是橙色自动豪华型,在驾校学车就对手动挡无爱,想买车定要买自动的。买之前研究半天感觉就这个豪华型性价比最好,功能实用还有dlife互联网功能,颜色是媳妇看中的,我喜欢棕色的,我们这双色也不加价,但她喜欢橙色那就橙色吧。其实橙色的也很耐看颜值非常高。
奔腾X40到家现在跑了650公里,各方面感觉都还可以,到现在没发现存在什么毛病。就刚开回来感觉后座咯吱咯吱的响。一检查原来是扒塑料套的时候把后座安全带夹在锁扣里了,结果拿出来就不响了。X40这车相当的好开,纯新手没有任何压力,油耗更是惊喜,怎么也是1.3吨的SUV,现在百公里油耗才6.8这还是自动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