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秦子美

2017-07-16 21:49:00 来源:  作者:
play
" />

(山东省临沂市远通集团一汽奔腾展厅主管),在汽车销售过程中,时时为客户着想,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作为一名汽车销售主管,平时见的车太多了,对汽车自然有些不一般的感受。买车我考虑空间,油耗还有安全。最终选择奔腾因为空间、油耗都可以亲身体会到,安全因为我知道奔腾的3H结构车身,但是亲身经历之后才更有体会。有一次开车去青岛去玩,那边有条刚修的路,红绿灯还没有安,车里一共有五个人,空间那没话说,一路欢声笑语。结果快到目的地的时候过红绿灯我特意减速慢行,我旁边有辆货车,结果货车没减速从西向东把一辆依维柯怼过来我躲都躲不开,直接把我撞到路边。当时我心想完蛋了,速度这么快。结果我人一点事都没有,只是车门被撞瘪了,自己当时都呆了,全身都是冷汗,缓了一会后下车检查,那辆依维柯前面都撞瘪了,冷却液都漏了,后来拖车过来我没让拖因为我车可以开,最后没有放在外地修直接自己开回来,来到我们一汽奔腾售后修的,在此谢谢售后师傅们修车。就说买车安全还认奔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