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朱召飞

2017-07-16 21:50:00 来源:  作者:
play
" />

简介:广告制作和培训创意师,这位创意师选择了一辆经典的汽车,下面,就是这位创意师和他爱车的故事。
奔腾X40是属于我自己的第一辆车,是我在创业之前用每个月省下的薪水,一点点积攒出来的。其实选择奔腾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当时它销量好,口碑佳,再加上小身材大空间对于我来说很合适,因为我经常培训要带一些东西,这个空间来说很充足。而且我后备箱里经常塞个自行车和行李箱,平时想运动了,也不用回家拿装备,直接换上衣服就骑行了。X40的方向盘很轻,非常省力,而且转向精准,几乎没有偏移。驾驶座的支撑性包裹性都很好,路上的减速带或者小坑小洼的都感觉不到,像我工作很累,开这款车很舒服,很轻松。奔腾X40有一个威而不露的外型,不张扬,但有自己的主张,落实到行动,同时车也侧面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格,也许这就叫做人如其车。
而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在于每一处小细节,每一处小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