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秦睿

2017-07-16 21:56:00 来源:  作者:
play
" />
一汽奔腾X40上市至今,就因为时尚的外观和高品质的配置赢得了我们一家人的认可,本次购车其实的孩子的母亲,她用独到目光拿下喜欢青睐已久的两厢掀背小型SUV奔腾X40。那种欣喜到现在还仍在继续。下面请一起了解她的买车故事吧

 本人:陈建乐(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某金融公司部门主管)70后大叔,从2000年参加工作之今,从事金融保险业务工作已17年,同行业当中有丰富的职场管理经验,凭借自己的执着与信念。对家庭和生活也充满高品质的追求。一直都很喜欢两厢车,初年奔腾X40还没上市做宣传时候就很喜欢,那时候我就给朋友说 ,最喜欢的两款车就是奔腾X40,长安CS35其中之一。当时压根都没有想到我会买这部车呀。虽然是给老婆买,答谢她这么多年对这个家的付出,但最重要都是为了孩子而确定了这一款车。也是更好的提高他们娘俩的生活质量。决定买车到提车仅用了3天,很速度吧。
买车初衷就是想买CS35了,但是同事反应出的小问题让我产生疑惑,慢慢的接受不了所存在的问题。孩子的母亲同时也进行了对比试驾。总之试了一堆各种嫌弃,哈哈!翻身农奴把歌唱呀,巴扎黑

最深刻的就是奔腾的DLF,这个价位购买的车型能带这种高大上的互联配置。绝对堪称独一无二。这正是我们选择购买奔腾X40唯一的值得信赖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