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 李明

2017-07-16 21:5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软件制作行业(个体),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我选车的时候有个原则,就是不要贵的只要对的因为预算有限,毛爷爷不充足,所以预算在十万以内。再说我也是个新手,先买个小车练练手,买一辆车不容易,所以要征求全家人的意见,我要求必须外观好看,让人能过目不忘。走遍了无数的4S店,但还是没有意见统一,所以我们才体会到了别人所说的选车难。

有一天我和朋友去逛街,忽然看到商场大厅有一辆展车,当时就和这辆车对上眼了。于是上去问销售,原来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奔腾X40。这款车颜值高,我越看越喜欢,于是第二天带家人一起来看。老爸一看是一汽的,就说了一句话:质量信得过。老妈左看右看,进去坐了坐,感受一下空间和座椅,说空间很大,座椅很舒服,配置还很高,也挺满意。于是我们三人终于统一了意见,准备订车。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只差钱了因为是新车,优惠不多,和销售磨了好半天嘴皮子,终于送了2000块的装饰,唉,聊胜于无吧!于是付了定金,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等了两个礼拜,销售终于打电话过来说第二天可以提车,第二天早早的去了4s店提车。然后就是验车,付尾款,买保险,上牌照,都比较顺利,当天完成。先上点图给大家欣赏欣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