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 张丽娟

2017-07-16 22:06:00 来源:  作者:
play
" />

26岁,自由职业者,山东省临沭县店头镇。

经过我深思熟虑还是选择了奔腾X40自动豪华版,价格84800,这款车属于城市级小型SUV,适合第一次买车、喜欢SUV、婚车、8090后的选择。我之前也看过其他车,要么价格一样高但是配置差、要么配置一样但是价格高,或者是价格低但是口碑差,最终还是选择了奔腾X40.

先说外观,还是蛮棒的。确实在新车型中属中上。
再说内涵,不细说具体,咱不是专业人士只谈感受和印象。配置在同价位SUV车型中也属上乘,做工有共和国汽车业长子身份。零部件钣金工艺、发动机可靠性、到整车的品质控制还是令人信服的,不信的网友可以去看看车质网看看百车故障数,和前一两年某些车销量前几的比,奔腾还是很有优势的。当然现在那些车质量也提高的很快
接下来就吐槽一下缺点。质量的优势没有保持的更好和发扬光大。其实所有的毛病都是从这里开始的。没有建立起真正的口碑和信誉。产品的更新换代又慢了一步。价格就上不去。只能在性价比做做文章有目共睹的,这好像花不了多少钱。为什么不呢?还有噪声也偏大,这真是小毛病影响问题

说这么多,其实这款x40还是很不错的,那能不能更好呢,我希望奔腾越来越好。x40越做越好看见一个帖子说国产车永远赶不上合资车。我也呵呵了。君不见现在华为,现在的中国制造早已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