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宝华— 张学忠

2017-07-16 22:0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中学教师。我与奔腾X40结缘在四月初开始,某天在路边有展车活动看到奔腾X40完全满足我家条件而且我也喜欢SUV于是昨天全家一起跑去看车,看了很久,钟情这辆SUV,看起来漂亮有活力,全家一致同意于是刷卡提车走人。我淡定决定抒发我对爱车感情

一汽奔腾这个品牌已经走过10多年的历程,10多年来一汽奔腾不断壮大发展,就管不如合资品牌发展的那么顺利,但一汽奔腾一直脚踏实地的在践行。奔腾家族今天的主角奔腾X40,作为奔腾家族SUV的入门级车型,我一直在关注,从3月份上市一直在看,经过前期的一番对比和浏览论坛,前几天家里的LD终于拍板买奔腾X40。下面简单说一下选车的过程吧:

作为工薪阶层,买车首要考虑的是性价比和品牌,说实话,我也想买进口品牌或者合资品牌,但价格让人受不了,即便是合资的车,动辄也是上10万,其实自从家里的第一辆车奔腾B50的使用下感受来说,现如今的自主车的质量还是靠得住的,而且保养方面也很实惠。家人满意才是真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