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瑞源—薛蕾

2017-07-12 18:21:00 来源:  作者:
play
" />


简介:每次走在路上总是会听我对象介绍经过的车辆的车型,性能,价格等等,我也耳濡目染,对于即将入婚姻殿堂的我们来说,买车成了必备的一个流程,现在就让我这新手女司机分享一下我们的购车经历吧。

      虽然我们跟大多数人都喜欢华丽,高端的车型,但是对于事业刚起步家庭一般的我们来说,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才是现实之选。我们在各大论坛,网站浏览了很多同等级的车型,像帝豪.奇瑞.长安,东南啦,可谓各有千秋,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去看新款的一汽奔腾X40,选定目标之后,我们决定去实体店感受一下。

       于是,我们就找到了瑞源汽车一汽奔腾4S店。刚进店,我们就看到X40在主推的位置上,很是显眼,我们都没顾上搭理热情的汽车销售员,就直接奔目标车而去了,跟在网上看图片不一样,实际感受X40更加吸引住了我,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我们迫不及待就进车感受了一番,还没等销售员全部介绍完这款车的细节优势,我老公就要求试乘试驾,唉,真是急性子啊,但是由于我们两个大马虎,驾照都没带,只能让销售员带我们体验了。饶了一圈下来,我们感觉车性能还可以,操作性也不错,大屏倒车影像也很清晰,对于同等价位的车型来说,性价比已经很高了,于是回到店里,我们就直接交了订金。这中间还闹了个小插曲,本来我很想买自动挡的,而且X40搭载的是爱信的变速箱,性能也不错,可是老公非说自动挡女司机开不安全,要手动挡,这明显歧视女司机嘛。最后终究觉得自己驾车经历有限,听了老公的话。

        等了一个月,终于到了提车的日子,我们来到4S店,看到销售员把我们的车擦的锃光瓦亮的,还仔细的给我们介绍了具体操作,接着我们顺利的办完交车手续,去抽了我们喜欢的车牌号,车终于归我们了。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开车去兜了一圈,手感也很不错哦。

        自从有了这辆奔腾X40,获得了很多亲戚朋友的赞美;生活也方便多了,我们也会经常约上三五好友出去郊游,后备空间也足够大。而且一汽奔腾的售后还经常给我们打电话询问我们的使用情况,有这强大的售后服务,我们就放心上路,继续前进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