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瑞源—于高潮

2017-07-12 18:57:00 来源:  作者:
play
" />


简介:我这个年龄,选择一款钟意的车真的不容易。看了众多的品牌和车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实看一款好车主要就是看外观、空间、动力、操控。我觉得奔腾X40在这四个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外观大气硬朗,看上去有精神,有气势。空间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真的很关键,X40的轴距达到26多,的确在众多的车型中是佼佼者。动力上,据我的了解他的发动机是大众的,保有量大,50万公里都不需要大修,所以这一点也是我比较看重的。操控上,虽然这款车悬挂不是四轮独立的,但是我们要考虑他的定位,就是一款家用车小型SUV7万左右的小车,不能要求太高,这种悬挂也是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通用的,不过他是经过了麦格纳的底盘调教的,要知道很多豪车的悬挂都是这个公司调校的。以我的经验来看,能与这款车享媲美的真不多,我用我的理智来选择的这款车,肯定不会错。 年龄:60

简介:我这个年龄,选择一款钟意的车真的不容易。看了众多的品牌和车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实看一款好车主要就是看外观、空间、动力、操控。我觉得奔腾X40在这四个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外观大气硬朗,看上去有精神,有气势。空间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真的很关键,X40的轴距达到26多,的确在众多的车型中是佼佼者。动力上,据我的了解他的发动机是大众的,保有量大,50万公里都不需要大修,所以这一点也是我比较看重的。操控上,虽然这款车悬挂不是四轮独立的,但是我们要考虑他的定位,就是一款家用车小型SUV7万左右的小车,不能要求太高,这种悬挂也是现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通用的,不过他是经过了麦格纳的底盘调教的,要知道很多豪车的悬挂都是这个公司调校的。以我的经验来看,能与这款车享媲美的真不多,我用我的理智来选择的这款车,肯定不会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