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爱—赵再兴

2017-07-17 02:0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我叫赵再兴,今年三十岁,在工厂从事质检工作,我当初买车之所以选择一汽奔腾,看中的就是他的品质,跟大众共厂共线,车提回来后用的还是不错。我的选择也是正确的,现在开着车也舒服,虚荣心爆棚。感谢当初提车的销售顾问,服务不错,建立了朋友关系,日后工厂里有要买车的我还给那位小兄弟推荐。奔腾X40除了那套颇具玩味的D-Life车联网系统,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它配备了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尽管1.6L发动机不算一颗强心脏,但是由于这款变速箱的加持,使奔腾X40开起来颇具灵气,给我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

虽然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不错,但动力的传递不够直接。当然,满足日常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未来能再推出1.2T或者1.5T发动机的车型,那将会更有竞争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