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爱— 吴雅丽

2017-07-17 02:18: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已经步入中年了,家里的经济也已经好多了,就跟老公合计了一下买辆车,毕竟也到了年纪了。家里条件已经好转了许多,虽然房子的贷款还在继续,但是身上已经有一些闲钱了。老婆也觉得我每天骑着电动车上下班很辛苦,风里来雨里去的,很支持我买辆车。当然,考虑到孩子念书,就只准备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考虑再三,决定还是买一辆SUV,毕竟空间大,视野好。

  身边的朋友给了很多意见,因为考虑价位的原因,很多品牌都没有考虑进来,也上网搜了一下,最后选出了吉利,奔腾,哈弗。抽空跟老婆去了趟汽车城,先去的吉利,然后去了哈弗,最后去的奔腾,逛了一圈,最后和老婆一致决定就是奔腾了。

介绍一下自己本人吴雅丽..46...老家东北.多年在青岛工作

真心希望开奔腾发大财,家庭团团圆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