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爱— 寻艳春

2017-07-17 02:24:00 来源:  作者:
play
" />

我是奔腾X40的车主寻艳春,今天来说说我与小四的故事吧!我的工作是铁轨行业,公司离家很远,所以说必须得开车上班。从四月份我就开始了我的寻车旅途了。说实话,对于一个看脸的人来说,无非就是车必须要漂亮才能让我多瞅一眼,哈哈哈,你们说,看脸的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我刚开始看这个小四的时候是它的外观吸引了我,它那个大灯很好看,所以说我就过去了解了一下,当时是在一个小车展上,人很多,也没过多了解,只是单纯的看了一下,当时感觉那个内饰好简单啊,没有太多印象,所以说就去看其他车了,去看了一下那个国产神车哈弗刚上市那个H2S,我的天哪!那个内饰简直是没法说,配置也高,而且最重要的还是全景天窗啊!好漂亮,嗯,对这款车比较心动了,咦!天窗怎么打不开呢?好奇怪,这不就相当于最低配嘛,唉!好伤心,没天窗怎么行啊!好吧,再去看看其他车吧。那个比亚迪宋看起来不错啊!好漂亮!嘻嘻,又找到了一款颜值高的车,这下天窗应该能打开了吧,我的天!这个后备箱怎么这么小,怎么放东西呢?好讨厌。你说我花个十万块钱怎么样才能找到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呢?回到家之后我就从网上开始搜寻了,看了一下最火的几款车,哎?那不是我之前看的那款小四吗?看起来样子不错啊!这么火!了解一下吧,周天的时候我就去了当地的4S店看了一下,接待我的是位小姑娘,对我很热情,可能本身是女性的原因,聊的比较多一点,我对车不是很了解,她很耐心的给我解释各种配置包括车的使用方法和功能,让我对这款 车产生了兴趣。也可能是缘分吧,还有小姑娘讲解的比较到位,我很满意。回去之后,咨询了一下朋友的意见,各种说法都有,弄的我也不知道选哪个好了。过后小姑娘给我打了个电话,和我说了一下各个车的优缺点,我综合比较了一下,我觉着这个小四的优点是完全胜过缺点的,而且主要是底盘够高啊!哈哈,最后去找了小姑娘订下了这款爱车,当时是四月份看好的,五月份订的,六月初提的车,他们的服务非常好,上门交车,给了我最好的服务。我非常满意!现在车提了一个多月了,开起来很顺手了,油耗的话,我的是自动挡,我开七个油,对我来说这个油耗可以说是非常省油了,毕竟我这个女司机开车很猛啊!哈哈哈,不管怎么说,希望奔腾车以后越来越火,车的质量是绝对可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