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腾—张红云

2017-07-12 21:34:00 来源:  作者:
play
" />

简介:我叫张红云,是一位在职工人,这几年挣了点钱,说实话挺羡慕别人呢?上下班开个小车,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多好了!所以就决定开始看车!当初也不知道买什么车,就在网上转了转 绝得上下班代步买个10万左右的自动挡的就想行,看着看着有个白色的SUV一晃而过,太好看了 秒了一眼X40 就在网上搜索 终于找到了 ,看了一下配置 参数 价格都挺符合我的标准但是就是不知道开着怎么样 在家经过好几次的观看 问朋友 终于礼拜六我们一下就去了4S店 走到店里看到实车更是漂亮!忍不住上去做了做 看看里面的豪华配置 中控大屏,深深的吸引了我,我们接着又去试了试车 各种动作 包括最想中的车身稳定系统确实让我对X40又增进了一部感情!回到4S店 我们觉得不错打算就买他了 毕竟中国一汽大品牌!中国人买中国车!经过和销售顾问的谈判价格,最终拿下了我们满意的价格!当天我们就交了定金!准备明天去把爱车提回来!当天晚上我们是激动的一夜没睡着觉啊 终于盼来了明天,我们赶紧到了4S店 走到了还没上班!稍等了一会 !销售顾问来了带我们验车 看车 最后交钱买保险!顺顺利利的把爱车提了回来想,4S店还给我们办了交车仪式!特别感动!相信奔腾!

车,我也等不急要提车了。其实白色也很好看(主要是对象觉得好看,我啥都行。)开到现在没什么毛病,我自己还升级了喇叭跟倒车灯车内阅读灯。买这个车油耗是我很满意的一点,可以说意料之外省油。外观时尚年轻。动力够用。感谢各位40家人的陪伴,让我们一起去自驾游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永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